救護車停20分 他怒留紙條「不要擋路」被醫護po網罵

▲▼救護車後等20分 他怒:不要擋路。(圖/翻攝自Tasha Starkey Twitter)

▲▼救護車後等20分 他怒:不要擋路。(圖/翻攝自Tasha Starkey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人碰上救護車時,都會盡量避開不擋路,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日前卻發生一起讓人看傻眼的事件,一輛救護車因為正在為病人急救,迫不得已擋住去路時,27歲的男子哈山(Hassan Shabbir)竟然留下紙條大罵「不要把我的路擋住」,救護員到醫院才發現這張紙條的存在,感到非常憤怒。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居住在為吸毒、酗酒者設立的勒戒所的42歲男子,突然吐血昏迷,救護人員接獲消息趕到現場後,發現他情況很危急,把救護車停在勒戒所外的馬路上,大家紛紛在想辦法對患者進行急救,沒有人有心思處理救護車卡在路口的問題。

沒想到救護人員把患者送上車時,發現有人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你可能正在拯救生命,但請不要把你的車停在這麼愚蠢的地方,你擋住我的去路了。」讓救護人員看傻眼,其中一名救護人員塔莎(Tasha Starkey)氣到在Twitter上發文,批評這個寫字條的人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塔莎表示,當天還有另一位司機,因為救護車停靠的地點阻礙他前進的路,但等待過程中,司機都沒有任何一句抱怨,這個留紙條的人應該感到可恥,後來發現是寫紙條的人是27歲的哈山(Hassan Shabbir),他對於自己不恰當的行為解釋,說他在救護車後面等了20分鐘,氣到腦充血才寫那張紙條,懊悔的表示自己非常抱歉,但已經來不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