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硬要開車載女友...「抄捷徑」墜6米溪谷 上岸後跪抱求原諒

▲▼ 醉醺醺載女友返家反墜6米深溪谷。(圖/中天新聞)

▲醉醺醺載女友返家反墜6米深溪谷。(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一起酒駕惹禍!一名顏姓男子12日晚間已經喝的醉醺醺了,竟然還硬要開車載女友回住處休息,結果不熟悉路況,行經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魚池路附近時,直接衝進6公尺深的溪裡,整輛車摔得四輪朝天,顏男則彈出車外在溪水中抱著水草猛叫救命,所幸兩人自行脫困,只有受到輕傷。事後顏男獲救後,激動地跪著向女友道歉。

轎車翻落水溝後,溪水一淹掉一半車身,坐在副駕駛座女友受困車內,醉男則彈出車外在溪水中抱著水草猛叫救命,還好附近有人經過報警求援。兩人獲救後,顏男也激動哭喊「我真的對不起你、沒事就好」,哭到聲嘶力竭的他頻頻向女友抱歉。

消防隊員指出,女子因撞擊關係,頭部有些撕裂傷。警方表示,顏姓男子酒後疑因天雨路滑、又不熟路況,想抄捷徑,結果直接開到通往魚池的小路而直衝溪底。顏男送醫抽血驗酒測值換算高達0.90毫克,幾乎已是爛醉如的狀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醉醺醺載女友返家反墜6米深溪谷。(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