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台外海今傳規模6.1地震 USGS下修:規模5.8!

▲▼ 日本仙台東方今傳5.8地震。(圖/翻攝自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

▲日本仙台東方今傳5.8地震。(圖/翻攝自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日本13日上午驚傳規模5.8地震!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原先測得地震規模為6.1,後來下修至5.8,震央位於本州仙台東方。日本氣象廳指出,地震目前尚未造成災情。

據《路透》報導,美國地質調查所指出,日本外海今早發生規模5.8地震,震央位於本州仙台(Sendai)以東351公里、深度約9.5公里。日本氣象廳也發布消息表示,測得震度為5.7,深度約10公里,此次地震強度不足以在陸地上釀成災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