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倒追男友...求問「怎確認他是真心」 網喊:乖乖讀書

▲▼男友,女友,戀人,男女朋友,情侶。(圖/pakutaso)

▲高二女學生PO文求問男友對自己是否真心。(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時總是會缺乏安全感,想確認對方對自己是否真心、誠實,只要一有什麼不對勁,就會質問另一半,有高二女學生就坦言是自己倒追同樣是高二的男友,而且追了很久,喜歡他已經好幾年了,但在一起後,他很少說甜言蜜語,因此PO文求問要怎麼確認男友對自己是否是真心的。PO文一出後,大批網友則都回應「小朋友,好好讀書,上大學有更多鮮肉」。

原PO在「靠北男友」抱怨,男友很少說甜言蜜語,其實覺得沒有說也沒差,「但是不肯定他真的喜歡我,害怕他會抱持『沒魚蝦也好』的態度跟我交往」,畢竟自己真的很喜歡他,會常常傳訊息跟他說喜歡,但是他通常都只會用表情符號回我,比如OAO,「真的很擔心如果有比我好的人出現,或是他厭煩我的話,他會離開我,又不敢直接去問他,我怕他會覺得我在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高二女學生說,對自己極度沒有信心,沒辦法從彼此的互動來確定,所以拜託各位替我想辦法。針對女網友心情,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還年輕不要想這麼多,感情是要繳學費的」、「妳的疑慮就是答案,好好讀書」、「你們還年輕,現階段來講之後分手機率很大啊,想那麼多幹嘛」、「好好讀書有困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