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炸雞吃太多...15歲少年有B罩杯 比女同學胸部還大

雞,炸雞。(圖/達志/示意圖)

▲ 15歲少年愛吃炸雞,胸部有B罩杯。(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一名15歲少年的胸部異常「發育」,甚至比同年齡女同學的胸部還大,媽媽嚇壞趕緊帶他就醫。醫生表示,少年胸部約有B罩杯,連乳頭、乳暈也有發育增大的跡象,可能與炸雞吃太多有關。

根據《楚天都市網》報導,這名少年身高167公分、體重60公斤,身形壯碩但不算肥胖。但他卻因為胸部「大的不正常」,還為此感到自卑,從來不敢當眾脫衣服,媽媽因此帶他就醫。

根據媽媽的說法,他從小愛吃炸雞、牛排,還搭配碳酸飲料,體重遠高於同齡小孩,但在全家人協助控制飲食之下,兩年瘦5公斤,但胸部依舊沒能瘦下來,甚至影響到他的生活,同學還為此開他玩笑,讓他感到非常自卑。

醫師表示,在一般情況下,男女出生的時候都具有乳房組織,只是乳房組織需要雌激素才能進一步發育,其中男生在成長過程所分泌的雌激素極低,因此乳房組織不會發育。但這名少年並未依照這個規律走,體內的雌激素占比過高,所以胸部才會越來越大。醫師進一步提到,這個情況有可能會觸發乳腺癌埋下隱憂,必須及時就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