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分手暴力男友…遭堵人帶走失蹤 女兒驚恐PO文求助

▲媽媽被恐怖前男友帶走至今找不到,女兒求助大家幫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媽媽分手暴力男友,遭對方堵人帶上車失蹤,女兒驚恐PO文求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情人真的很讓人害怕。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女網友PO文求助說,自己媽媽日前跟會打人的前男友分手,但是前男友不甘心要求談判,結果母親就被對方帶走失蹤至今。原PO目前已經報警搜索,因為害怕母親遭遇不測,因此把事件PO上網路,希望網友能夠幫忙協尋。

苗栗一名女網友PO文求助說,自己母親10月時與姜姓前男友分手,但對方不甘心要求談判,原本要求要在家門口談就好,但後來母親卻被對方帶走,「開始動手打我媽,我媽雙眼都是傷,用手擋,也骨折。」還好後來平安回家,立刻送醫驗傷,並且申請保護令。

只是姜男11月時又說要收拾東西離開,因此私訊原PO母親,但原PO母親都沒有回,最後姜男放話說,「你不回,我就自己去找你。」結果原PO母親就在8日下班時,遭姜男及其一位友人開車帶走,原PO知情後嘗試打電話聯絡,但始終都聯絡不到人。

▲媽媽被恐怖前男友帶走至今找不到,女兒求助大家幫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表示,民眾若有掌握任何情資,請盡快與派出所聯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後來向警方報案失蹤,但只在西螺發現姜男的車子,直到8日下午3點,「媽媽傳了一通簡訊給我,寫著:我沒事,睡一下晚點就回家。看到這則訊息我打電話過去,完全不通,手機是關機狀態。」原PO立刻前往警局,請警方幫忙查詢定位,發現訊號來源位在嘉義,但至今都沒有找到或聯繫上本人。

原PO害怕媽媽會被姜男毆打虐待,因此把事件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協尋。網友看過之後紛紛表示說,「希望媽媽快找到。希望找到時是平安的,大家幫幫她..看了好心疼。好害怕出事喔。」、「好聚好散不能嗎?垃圾唉。」、「我覺得媽媽非常危險,真的要想方法盡快找到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