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修車費欠1年!債主氣炸擄人痛毆「連本帶利討7萬」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5歲的陳姓男子,在今年初開著租來的車發生車禍,向李姓友人借五千元賠償後近一年未還,引起李男不滿,7日凌晨夥同多名男子將陳男押走痛毆,轄區海山警分局破案後,組成專案小組處理,不到5小時火速破案將人救出,並將李男等人帶返所偵辦。

▼陳男被警方救出時臉上有遭毆打的痕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男於公司前地上試圖掙扎仍遭多人擄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從事殯葬業的的陳男今年春節向車行租車出遊,卻不慎損毀車輛,車行求償修車費短少五千元,便向22歲的李姓友人借款。這近一年期間,李男多次討錢都遭陳男拖延,7日凌晨竟找了多名友人,趁陳男下班時從新北板橋公司處將他押走,載至台北市李男租屋處痛毆凌虐,並連本帶利向陳男家人索討七萬元。

陳男遭押過程同事目睹,立刻向轄區海山警分局報案,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聯繫陳男家人,於凌晨5時許鎖定李男租屋處位置,動員20多名警力攻堅逮人,不到5小時將滿身是傷的陳男救出,全案依照傷害、恐嚇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嫌犯被警方控制行動後上銬坐於地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男於公司前地上試圖掙扎仍遭多人擄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