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女警穿「貼身制服」選美 火辣身材讓網友都暴動

▲一年一度的俄羅斯最美女警選拔開始。(圖/IG/mvd_police)

▲一年一度的俄羅斯最美女警選拔開始。(圖/IG/mvd_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警察IG的官方帳號「mvd_police」,每年都會舉辦全國最美女警官大賽,不同部門的女警會將照片上傳,再挑出漂亮寶貝進行比賽,這場派對是警察們的慶典活動。據了解,27歲的交通女警達麗婭(Daria Pletneva),已經是2歲孩子的媽,2016年在聖彼得堡以歌唱與舞蹈打敗另外7位佳麗,摘下最美女警察后冠。

綜合外媒報導,每年的11月10日是俄羅斯的警察日,邀請不同單位的女警官在IG秀出自己美照,再從中挑選參賽者進行決賽,就是要找出全俄羅斯最美的女警察。拜訪IG的粉絲專業,發現不少女警察都把穿著制服的美照放上去,展現自身的魅力與風範,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留言清一色都是「我們迷人的女警」、「漂亮又吸睛」。

2016年的全國最美女警官大賽在聖彼得堡舉辦,共有8名佳麗參賽,其中27歲的交通女警達麗婭,表演歌唱與舞蹈瞬間吸引評審目光,最後結果公布當然就是她摘下后冠,打敗另外7名選手,令人意外的是她的身材穠纖合度,竟然已經是2歲孩子的媽。

這場選美比賽被視為「軟性反擊」,認為內政部常常管太多。俄羅斯內政部2014年下達行政命令,要求全國女警不得再穿短裙執行,以維護警察嚴謹形象。俄羅斯內政部副部長對外表示,衣著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警察工作很神聖,衣著更要得宜才能樹立好形象,不過警界卻莫名吹起改裝風,女警裙子變短、男警剪掉上衣袖子,通通有礙警方正義形象,乾脆立法嚴禁。

▼俄羅斯產美女舉世聞名。

 

Полиция России, Russian Police(@mvd_polic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