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何會帶親妹妹去摩鐵泡湯? 網友笑她傻:是乾的阿!

▲抓姦,小三,約炮,打炮,性行為,偷吃,老王,汽車旅館,賓館,酒店,飯店,開房間,做愛,休息,QK,QK(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男友和妹妹關係過於密切,讓女友起疑。(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誰才是女友?一名女網友發現男友對妹妹異常地好,不僅會接上下班,還會花大錢讓對方去學英文、去日本玩,甚至天氣冷還一起去摩鐵泡湯,讓她不經思索誰才是「正宮」?然而網友們都覺得案情並不單純,是不是「親妹妹」需要確認一下!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說自己在線上遊戲認識現在的男友,一開始覺得對方特別成熟,講話很有條理,思慮清晰,是個很值得依靠的男生,但什麼都好,就是有點特別奇怪,男友卻對妹妹非常非常好,每天接送上下班,自己加班到晚上八點卻只有電話問問,2人還會在她面前互相捏來捏去,打來打去的,妹妹一生氣就嚇的跟小貓一樣,她生氣卻沒有用,妹妹說話還非常沒有禮貌,男友卻只會要她多體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也說,男友會砸錢在妹妹身上,上英文課程1萬8000元、出國去日本玩3萬5000原、買機車4萬9000元,雖然後兩者說是借的,但感覺上就是不用還,男友根本把妹妹當老婆在養,上禮拜天氣很冷,竟然還帶妹妹去汽車旅館泡澡?難道只要說一句「沒有一起泡,分開泡」就沒事?家裡明明也有浴缸,實在是不能理解。

對此,許多網友都認為事實超明顯「我以前交了個男友最後他劈腿,小三就是他妹」、「妹妹才是正宮,你是煙霧彈」、「不太尋常的關係,妳要先弄清楚他跟這妹妹的血緣」、「俗稱的乾妹妹」、「一定不是親生的」、「妹妹才是正牌的同居女友」、但也有人幫男友說話「哥哥對妹妹好有錯嗎!你又還沒嫁給人家!」、「如果是親妹妹沒差吧」、「你一定要這樣跟妹妹計較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