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旅遊「被美容」花5.4萬 氣PO網哭訴…獲全額退款

▲▼溫州女子到西安玩「被美容」,花5.4萬獲全額退款。(圖/翻攝自華商網)

▲小江在店家熱情推銷下,總共花手機轉帳了1.2萬人民幣。(圖/翻攝自華商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溫州女子小江日前來到西安旅遊,到大雁塔北廣場被拉進一處美容院,在5次誘導消費下總共花了12802元人民幣(約5.8萬元新台幣)。據《華商報》報導,西安市工商局曲江分局介入調查後,已令商家全額退費。

據報導,小江在地鐵門口被1名男子以推銷洗面乳為由,被拉進一家美容院,期間經過公坐人員多次誘導與勸說,最後共用5次手機轉帳支付美容器材等用品,總共12802元人民幣就這樣不翼而飛,事後深覺受騙,因而將整起事件PO上微博,引起關注。

大雁塔工商所在小江投訴下,1日介入調查。美容院負責人起初只願意退還1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6萬元),之後在調解下,2日當場向小江全額轉賬退款。

小江隨後在微博上表示,「我本來不抱希望的」,但在媒體的幫忙下,一同到那家美容院,大雁塔工商所也立即展開調查,之後他的錢全額退回來,十分感謝大家的幫忙,「有機會的話,我會再次光臨西安!」

「西安的形象需要大家共同維護」,大雁塔工商所長曹一鳴表示,事件中雙方都有責任,店家不當推銷產品,而消費者也沒理性消費。曹一鳴提醒民眾,在消費時應謹慎看待各種促銷活動,多了解有關商品和服務的訊息,如果遇到消費糾紛,可立即與工商所連絡。

▲▼溫州女子到西安玩「被美容」,花5.4萬獲全額退款。(圖/翻攝自華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