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傻男模仿《荒野求生》貝爺 「全裸」受困山頂大哭

▲▼浙江21歲男子模仿《荒野求生》節目,全裸受困山中。(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十分喜愛《荒野求生秘技》節目,想成為像貝爾一樣的求生高手。(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衢州21日一名22歲男子看了探索頻道的《荒野求生秘技》(Man vs. Wild),十分崇拜劇中主持人的貝爾,便到一處山中練習野外生存,想不到最後竟受困山頂,最後被警方找到時還一絲不掛,只披著一件毯子,模樣相當狼狽。

據大陸《梨視頻》報導,東港派出所的員警當天晚上收到通報,有一名男子受困在衢州一處山上。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全身赤裸,只披著一件煤油毯子,畏縮著身軀大哭,最後在5名警員的攙扶與下,順利脫困。

「貝爺超牛逼!」年輕男子告訴警方,他十分喜愛探索頻道的節目《荒野求生》,從節目中學到許多野外求生技巧,因此想來山中自己測試看看,想知道自己「到底可以達到什麼程度」。至於為何裸著身子,男子說道,他衣服游泳掉進池塘裡了。

美國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製作的寫實電視節目《荒野求生秘技》,是由英國冒險家貝爾吉羅斯(Bear Grylls)主持,每集都會在沙漠、叢林、深山等人跡罕見的地方拍攝。節目中貝爾為了生存,常常做出令人吃驚得事,例如生吃幼蟲、喝自己尿液等等。

大陸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你忘了帶攝影組了」、「貝爺拍片子那背後可是幾百人的團隊」、「你有我貝爺那本事」、「全裸?全身發熱,估計意識已經不行了,命真大」、「這逼裝失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