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婚紗 全班35位男同學著西裝陪唯一女生拍畢業照

▲▼36男陪唯一女同學拍創意畢業照。(圖/翻攝自中國經濟網微博)

▲武昌工學院一班只有一個女同學。(圖/翻攝自中國經濟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胎化政策導致男女比失衡,目前16到24歲的人口中,男女比為1.14,造成數量龐大的「剩男」,武昌工學院就出現這種現象,全班總共36名學生,卻僅有一名女生,近日該班拍攝了一組畢業照,男生們眾星拱月般簇擁著唯一的女同學拍照,引起不少討論。

真的是萬綠叢中一點紅!武昌工學院有這個班級,全班總共36名學生,卻僅有一名女生,近日拍攝畢業照時,全班大搞創意,把畢業照變得有如女同學的個人秀一般,像是全班穿上西裝,只有女同學穿婚紗,或者把她塑造成女王般高高在上的形象,畫面相當逗趣。

這組畢業照登上微博熱搜後也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羨慕起這個女生「眾星捧月,這女生太幸福了」、「我們學校機械系也只有一個女生,每年都會為她拉横幅祝她生日快樂,全校女生都羡慕死了」,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個女同學很可憐,「逃課是個大問題」、「說女生幸福的,這個班裡得有你男閨蜜或者男朋友才行,要不然生活得多孤獨啊」,還有人笑這個女同學「很明顯是當初專業分析沒有做好,盲目報考男性專業」。

▲▼36男陪唯一女同學拍創意畢業照。(圖/翻攝自中國經濟網微博)

▲▼當全班唯一一個女生,就能拍出這種女王般的畢業照,超有面子!

▲▼36男陪唯一女同學拍創意畢業照。(圖/翻攝自中國經濟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