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花彩節 平鎮展區萌樣青蛙搶先曝光

▲尤其萌樣青蛙裝置藝術,成為許多網友打卡。(圖/簡詩潔提供)

▲桃園花彩節平鎮展區萌樣青蛙裝置藝術,成為許多網友打卡。(圖/簡詩潔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花彩節今年有7處花區將接連綻放,上周登場的楊梅花區廣受好評,周休二日就吸引超過十萬人次參訪,4日又有各區開展,其中平鎮花區已在網路上曝光,尤其萌樣青蛙裝置藝術,成為許多網友在臉書、IG打卡。

▲小朋友也在賞花步道快樂嬉戲。(圖/簡詩潔提供)

▲小朋友也在平鎮展區賞花步道快樂嬉戲。(圖/簡詩潔提供)

花彩節每年以休耕農地種植花卉,今年首先開展的楊梅花區漸層花海一登場即登上熱搜,參觀人數已超過10萬人次參觀,本周最新加入登場位於桃園機捷A10山鼻站附近的蘆竹花區,主打鑽石型花海以幾何圖形呈現,以特色花卉百合發想的「百年好合」紅色愛心造型藝術裝置物;中壢花區則以特色花卉向日葵打造大片花海。

平鎮花區今年則善用當地的地形特色,水塘與櫻花步道打造花海,還有藝術家特別為平鎮花區打造的「繽紛夢翔」的裝置藝術,尤其在水塘中萌樣青蛙裝置藝術,更有許多網友在臉書、IG打卡。

▲▼蘆竹場的百年好合與中壢場代言麻吉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蘆竹場的百年好合與中壢場代言麻吉貓也十分亮眼。(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蘆竹場的百年好合與中壢場代言麻吉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各區不僅在花田裡面展現創意,也推出許多好康活動,加入粉絲團按讚並tag朋友加入蘆竹花區粉絲團就有機會抽到iphone 8、加入中壢花區則可抽電動機車、加入圓光寺花區則可抽Apple Watch、AirPods、富士小小兵拍立得、平鎮花區也不妨多讓的祭出夢幻逸品iphone X,目前已開展的楊梅花區只要到現場上傳與花區任一裝置藝術的合照即可至社群平台,也可獲得抽iphone 8的機會;

另外,四大主場花區楊梅、蘆竹、中壢、大溪現場也提供AR相框拍照上傳IG抽藍芽自拍神氣。桃園花彩節期間配合活動推出一系列結合周邊景點的小旅行,持續開放報名中,結合農事體驗、農場參觀、古蹟拜訪等特色景點,活動詳情可加入臉書粉絲團【2017桃園花彩節】或上官網查詢http://www.rs-event.com.tw/2017FC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