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外遇禍殃妹妹 慘遭娘家親戚爆打、脫光光遊街示眾

▲強暴,性侵(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名14歲少女因為哥哥搞婚外情,竟被逼迫全裸遊街示眾。(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被指控外遇,村裡的議會判決男子妻子的娘家可以進行報復,一群人便去綁架男子的14歲妹妹,不只毒打她,更扒光她的衣物,逼迫她全裸遊街示眾,當地警方已經逮捕了8人,另1名嫌犯在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0月27日,14歲少女和3個堂兄要去池塘打水,在途中遭人攔截綁架,隨後該名少女被拖進一間房子暴打一頓,更遭到9個人扒光衣物還被逼迫全裸遊街示眾。

根據了解,少女會受到這樣的對待,全因少女的哥哥被指控婚外情,村議會因此判決,哥哥妻子跟娘家人可以展開報復,於是娘家親戚就對丈夫無辜的妹妹下手,事件爆發後,當地警方介入調查,逮捕8名涉案嫌犯,但仍有1人在逃。

類似的事件在巴基斯坦層出不窮,只要村議會表決通過,就可以進行所謂的「家族榮譽裁決」,每年有將近1000名的婦女因此被殺害,過去也曾發生過一名青少年性侵12歲的孩子,他的16歲妹妹就被判以強姦作為懲罰,更殘酷的是,姦刑還是在爸媽跟整個村議會成員的注視下發生的。這些懲罰被巴基斯坦官方認定為非法,但在鄉下仍時有所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