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男尾隨前女友新歡進戲院 糾纏、求合再開槍轟了她

我們想讓你知道…前女友偕新歡看電影 醋男尾隨進戲院...求合不成 開槍轟了她

▲▼美男復合不成 開槍擊斃前女友。(圖/翻攝自Elizabeth Lee-Herman)

▲文森因不滿被伊莉莎白提分手,趁她上班通勤時開槍殺了她。(圖/翻攝自Elizabeth Lee-Herman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得不到你就要毀了你!美國紐約曼哈頓1日(當地時間)發生一起情殺槍擊案,62歲的文森(Vincent Verdi)因為52歲前女友伊莉莎白(Elizabeth Lee-Herman)提出分手,要求復合不成懷恨在心,趁著前女友上班通勤時埋伏在她家附近,開槍殺了她並試圖自殺。

根據《NYDaily News》報導,文森跟伊莉莎白一年前在交友網站Match.com上認識,很快就陷入熱戀,文森十分投入這段關係中;不過,伊莉莎白從來沒有真正愛上他過,於是在今年7月時提出分手,文森無法接受這結果,多次想挽回,像是送伊莉莎白巧克力跟鮮花,甚至在牙醫診所等她、在她跟其他約會對象出去時尾隨她進入戲院。

文森試圖挽回伊莉莎白芳心的舉動對她造成困擾,10月5日還因為跟蹤她被捕,當時檢方就擔心文森可能持有槍支,因為他自稱過去是執法人員,文森的律師則是否認他擁有槍支,因此也沒有繼續追查,法官當時還發出保護令,命令文森離伊莉莎白遠一點,還把他關入大牢7天。

伊莉莎白非常害怕前男友會做出什麼不理智的舉動,特別要求住家保全,盡可能不要讓文森靠近住所,被殺當天甚至還跟保全道謝致意,沒想到文森竟趁伊莉莎白停放公共自行車(Citi Bike)時逮到機會,朝她開槍射擊,接著對著自己下巴自轟。兩人被分送至不同醫院,伊莉莎白送醫後仍不治,而文森目前生命垂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