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9屍!殺人魔外表是「溫柔暖男」 朋友爆私下在賣淫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白石隆浩因殺害9人成為著名殺人魔,過往事蹟也全被網友起底。(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警方追查東京都八王子一女失蹤案,意外在27歲兇嫌白石隆浩家中發現9屍,他承認分屍是為了「毀滅證據」,利用貓砂掩藏「把內臟當垃圾」丟棄,殘忍行徑震驚日本社會。曾與白石一同打工的女同學爆料,印象中是個溫柔的人,但有時「溫柔到讓人覺得可怕」。

警方30日在白石家中發現1男8女的頭顱及被分屍的遺體,屋內還有疑似用來分屍的鋸子。白石被捕後坦承,為了得到「性與錢」,他從8月開始犯案,透過自殺網站徵求想一起自殺的人,約出來後再加以殺害,最多曾拿到50萬元(約新台幣18萬元),平均每周都會殺死一個人。

▲▼連續殺害9人且殘忍分屍的嫌犯白石隆浩。(圖/翻攝自@bakurosukauto推特)

▲朋友爆料,白石私下從事賣淫工作。(圖/翻攝自@bakurosukauto推特)

白石殘忍的殺人魔形象讓他成為網友熱搜對象,高中曾與他一同打工的女同學爆料,白石高中沒有參加社團,反而把大多數時間拿來打工,曾聽過他吞下大量安眠藥企圖自殺,但印象中是個溫柔的人,常看到他一直在笑,但感覺「溫柔地有點可怕」。

住在白石老家的鄰居表示,小時候的他是個聰明又可愛的男孩,家庭感情看起來不錯,但只與家人同住到國中,後來就很少看到他回來。還有人爆料,看似是普通少年的白石其實從事賣淫打工,常在宿歌舞伎町一帶招攬女性從事賣淫,還有人爆料他自己也曾下海賣身。

▼警方在白石家中3個保冷箱、5個大型收納箱裡,發現1男8女的9顆人頭和手腳等相關遺體。(圖/視覺中國)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