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坪公寓「性侵8女分屍」冷藏人頭 23歲女上自殺網…找殺人魔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殺人魔27歲白石隆浩涉嫌分屍9人,冷藏2顆人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都驚傳恐怖連環殺人案!八王子市一名23歲女子失蹤,她曾在推特(Twitter)發文談到「#徵集自殺,想死但害怕一個人」;警方循線追查到神奈川27歲男嫌白石隆浩,在他公寓發現了8女1男共9具屍體及大量屍骨,其中2顆頭顱被冷藏起來,他被逮後坦承姦殺了其中幾名女性,震驚社會。

綜合日媒報導,東京警視廳搜查一課調查八王子市23歲無業女子失蹤案,在神奈川縣座間市27歲男子白石隆浩的公寓中,意外發現損壞的鋸子及7個攜帶式冰箱,內裝有9具屍體,8女1男,還有2顆人頭,其中1顆疑似就是失蹤女子的頭部,隨即將他逮捕。

白石坦承,自己在浴室分屍,除了頭部和骨頭,肉和內臟都當垃圾,掩蓋貓砂丟掉,《NEWS24》報導,他還說其中有些女子是性侵後殺害,所有受害者都不到30歲。而他的公寓是兩層閣樓結構,僅6個榻榻米約3坪大,9人的屍骨就這樣被他藏在窄小的家中。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白石隆浩自白姦殺!3坪公寓分屍8女1男。(圖/CFP)

住在樓上的鄰居40多歲上班族男子受訪時,顫抖著聲音說道,曾和白石打過招呼,對他的印象感覺很爽朗,但是大概從8月起,從他家門口路過就會聞到像下水道一樣的惡臭味。

據悉,受害23歲女「想一下子死掉,一下子消失不見」、「#徵集自殺,想死但害怕一個人」,接著透過「自殺網路」和白石聯繫過一次,家屬10月24日報案,直到30日在白石家發現屍體。女子哥哥透露,她從國一遇到困難就會躲在家裡,6月母親過世後更自責,覺得鄰居發出的聲響都是對她的惡意,才剛搬到救援組織「康復之家」,一周就開始徵集自殺。

▼白石隆浩公寓被找到9具屍骨。(圖/翻攝@FastNewsJP_推特)

▲▼▲日殺人魔在浴室分屍..公寓藏9屍體8具女性 鄰:2月前傳強烈惡臭(圖/翻攝自@Weekender15 、@FastNewsJP_ twitter)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