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飼主!將「牧羊犬」勒死分屍...炒洋蔥餵其他小狗

邊境牧羊犬。(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 愛爾蘭有隻牧羊犬被變態飼主勒死後分屍煮熟,拿去餵養其他小狗。圖為邊境牧羊犬,並非當事狗。(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唐郡(County Down)日前傳出有一名變態飼主,將一隻4歲大的牧羊犬勒死後,把牠的屍體切成碎片,拿去炒洋蔥、鹽、胡椒及些許牛肉,煮熟拿去餵養其他小狗。誇張行為讓飼主友人看不下去,決心報警提告。

綜合外媒報導,27歲的飼主奧康納(Dominic O’Connor)去年12月從網路上買了這隻牧羊犬「Jess」,養沒多久後就用狗繩將牠勒死,再用斧頭及麵包刀把牠的屍體切成碎片,甚至還加洋蔥、鹽、胡椒及些許牛肉,煮熟拿去餵養其他小狗。

之後,奧康納的一名女性朋友登門拜訪時,注意到屋內有一股很濃郁的惡臭味,進而發現「Jess」不見了。於是愛狗的她決心報警,並向法院供稱,奧康納已經親口向她坦承自己殺害了「Jess」。

經警方調查發現,奧康納燒掉「Jess」剩餘的遺骸後,還丟入大海毀屍滅跡,但在火爐裡還有狗毛及相關液體。不過,奧康納疑似患有身心障礙,但對狗造成傷害罪,法院將於11月21日宣判刑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