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報告慶富案 賴清德:該移送就移送、該撤換就撤換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楊佳穎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27日受訪時表示,關於慶富案,國人都非常關心,行政院已組成專案小組,由施俊吉副院長擔任召集人,就國防部招標的過程以及第一金控授權的程序來做調查。此外,他也下達三個指示,包括調查要全面、該移送就移送、該撤換就撤換。同時責成法務部長邱太三全力協助,讓處理的結果能得到民眾支持。

賴清德指出,處理慶富案他下達三個指令:第一,調查務必全面,而且要徹底,沒有上限;第二,如果國防部在招標的過程當中有涉及非法,該移送就移送;第三,第一金控在授信的過程當中,如果未能善盡責任,該撤換就撤換。另外我也責成法務部邱太三部長,在調查的過程當中務必全力協助行政院的調查小組,讓整個事情能得到民眾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