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罵逃家紙條留「忽念我」 警察公園找到他:認真讀書

▲所幸男童最後在公園被找到。(圖/翻攝自微博/安庆公安在线)

▲所幸男童最後在公園被找到。(圖/翻攝自微博/安庆公安在线,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安慶市一名13歲男童,21日寫功課時不專心,被爺爺念了幾句,越想越生氣,晚間7時留下一張「我走了,忽念」的紙條後逃家,家人發現後跑到網咖、公園及籃球場找他,都找不到人,只能報警尋求協助。警方當天晚間9時左右,終於在公園找到男童,不忘提醒「要認真學習,別再寫錯字了」,而奶奶則是嚇到抱著小孫子哭。

微博帳號「安庆公安在线 」23日晚間10時分享2張照片,同時寫道「安慶懷寧,13歲的王姓男童跟爺爺鬧脾氣,留了一張字條寫『我走了,忽念』,就離家出走,這可急壞了一家人,在安慶懷寧高河派出所的幫助下,終於在公園裡找到了氣鼓鼓的他。」至今已有370則留言,不少人都覺得很好笑。

事件在微博上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怪不得老人動怒,字也寫錯,是要家人忽然想念嗎?」、「忽念!一下子就沒了離家出走的緊張感。」、「是不是電視劇看太多了?」、「他的意思是勿心念。」、「找回來先揍一頓。」、「都13歲了還寫錯字,哈哈哈哈哈還上了新聞。」、「孩子,你先把字寫對了才能闖蕩江湖」。

▼男童離家時,留下的「忽念」紙條。

▼男童離家時,留下的「忽念」紙條。(圖/翻攝自微博/安庆公安在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