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了5次都是馬屁鬼 「一眼被看穿」超神準萬聖節測驗!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有天你醒來,發現自己竟然身在一片樹林裡,天色烏黑,後腦勺也發出一陣一陣的抽痛感。一切看似極不合理又不真實,突然眼前有道微微亮光,仔細一看,好像是棟房子……。」宛如電影情節的測驗題,是《ETNEWS新聞雲》為了萬聖節舉辦的心理測驗。

原來是因為訪談了辦公室一圈後,發現同事們最近總覺得事事不順心,為了從容面對各方挑戰,每天出門前來個萬聖節測驗,測看看你今天會遇到什麼鬼吧!

視覺設計J同事,很殘酷的測了5次都會遇到馬屁鬼。馬屁鬼的特色是很會說話、很會做人,和大家都相處的和樂融融。遇到馬屁鬼千萬小心,出門前記得帶健保卡,因為你會不小心翻太多白眼,眼睛翻不回來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聖節問答公版。(圖/記者林宜潔製作)

▲拍馬屁不著痕跡的馬屁鬼。(圖/記者林宜潔製作)

記者K同事樂觀的表示,自己一定會抽到幸運鬼,結果,她抽到的是討厭鬼。討厭鬼的說明如下 : 「今天的你有可能會遇見討厭鬼,遇到這種鬼心情會很差,今天要對自己好一點,珍珠奶茶加生乳捲,就是你今天最好的選擇。」

▲萬聖節問答公版。(圖/記者林宜潔製作)

▲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討厭鬼。(圖/記者林宜潔製作)

最後一位A同事崩潰表示,是不是裡面根本沒有好的鬼可以抽?沒想到她竟幸運的抽到了貼心鬼。遇到貼心鬼會把所有不順都變成超順,簡直堪稱上上籤啊。即日起到10/31(二)止,只要在文章下方留言你抽到什麼鬼,就有機會得到超棒好禮喔!

▲萬聖節問答公版。(圖/記者林宜潔製作)

▲奉上溫暖熱茶的貼心鬼。(圖/記者林宜潔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