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敦義兩個太陽? 朱立倫:我們比較陰暗一點吧

▲▼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專訪,談到2018將會是民進黨的期中考。外界也關心國民黨在黨主席吳敦義的領導下,會不會和形成「兩個太陽」。朱立倫23日赴新北市議會質詢前受訪表示,「現在國民黨員覺得我們比較陰暗一點吧,我們比較沒有太陽吧」,所以多一點陽光大家多努力一點,多幫國民黨加油比較重要,這樣就不用擔心國民黨有兩個太陽。

對於2018新北市人選,朱立倫說,明年底民進黨全面執政,包含中央、地方、國會、總統已經是兩年半,那當然對於民眾來講就是一個檢驗,「當然也是民進黨的期中考,當然也是國民黨做為在野黨的一個期中考」。

朱立倫指出,不管在新北,或在任何的地方,國民黨一定要推出符合民意的候選人,是民意來決定,不是黨意來決定,也不是哪一個人的意志來決定,所以他跟黨主席吳敦義談到這一點,「我相信吳主席跟我都有共識,一定是根據民眾的喜好跟民意的趨勢來決定以後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