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隨手拍倒臥路邊女 意外錄到迷彩男「暴力踹頭」過程

▲▼英國一位暴力男重踹倒臥路邊女子。(組合圖/翻攝自Birmz Is Grime Uncut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英國一位暴力男重踹倒臥路邊女子。(組合圖/翻攝自Birmz Is Grime Uncut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罕於17日發生一宗暴力襲擊事件。一名網友在公車上發現路邊躺著一位女子,並隨手用手機錄下來,結果意外錄到另外一名陌生男子用腳重踹女子頭部的畫面,成了整起暴力事件的鐵證,也讓警方迅速地逮捕到犯罪者。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0月17日,網友搭乘的巴士剛好停靠在伯明罕某個超級市場站牌,當時他發現路邊有一名倒臥女子,便隨手拿起手機攝影。但在錄影過程中,突然有一名穿著迷彩外套的男子走到倒臥女子身旁,並且用腳重重踹了女方頭部,然後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

事後還有一名男子想攙扶遭踹女方,但女方似乎沒有了意識。網友從行駛中的巴士上拍到暴力迷彩男的正臉,並且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短時間內就獲得許多網友的關注。警察也立刻收到眾多報案電話,並且在21日上午逮捕到45歲男子,隨後證實該男子與此案有關,目前正被拘留在警局中。

當地警察表示,這起事件體現出警民合作的效率,希望能找到這位女性受害者,並且給予她所有幫助,還有警方也想找到相關目擊者,因為這會成為此案重要的證人。

▼影片中含有暴力血腥畫面,請斟酌觀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