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 Pro徠卡雙鏡受肯定!DxO分數比iPhone 8 Plus高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日前在德國慕尼黑發表的徠卡認證雙鏡頭旗艦手機 Mate 10 Pro,拍攝效能方面,DxOmark 給出了初步的評測結果,總評分 97 分,僅次於獲得 98 高分的 Google 新機 Pixel 2,卻遠勝於 Galaxy Note8 與 iPhone 8 Plus 所獲得的 94 分,拍照方面跟三星 Galaxy Note 8 一樣,獲得 100 分的評價。

從這次DxOmark的評價來看,Mate 10 Pro 採用的第三代徠卡雙鏡頭最大的優勢在於靜止圖像拍攝,主要的優勢在於對交以及曝光跟室內的處理相當好,尤其在使用大光圈模式之下,提供很洽當的散景效果,影音拍攝分數達 91 分,影音的自動對焦也很準確,相關評分細項可參照下圖:(圖/取自DXOMARK,翻譯/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