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爬上來 胖妹正準備開心拍照...3秒摔下泳圈

▲▼胖妹好不容易爬上泳圈...3秒摔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胖妹好不容易爬上泳圈,正準備開心拍照,沒想到三秒後就摔進泳池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會帶著造型游泳圈到海邊或泳池玩,尤其紅鶴、獨角獸、鳳梨等超大型造型都是熱門款,坐在這些造型特殊的泳圈上往往能吸引目光。不過日前卻有一名身形稍「豐滿」的女子嘗試爬上游泳圈,好不容易坐上去後,又因重心不穩,整個人最後倒栽蔥倒進水中。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一日小編」分享一段影片,一名身形圓潤的女子試圖爬上紅鶴造型的游泳圈,不過因重心不穩,一開始只能趴倒在上面,後來試圖翻身總算坐起,正準備開心拍照時,卻因為重心全放在前方,讓游泳圈耐重不住翻倒,她也整個摔進水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倒栽蔥,讓小編笑道「她應該沒看使用說明書」,這段影片很快在網路上爆紅,影片吸引19萬人觀看,短短13秒的影片造成網友熱烈回應,大家紛紛笑翻,「開會中害我噗哧笑了出來,主管瞪我好恐怖啊」、「害我上班笑很大聲」、「哈哈,重看了好幾次」,還有網友打趣的說「駕鶴西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