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危險了?「最狂教授」想選北市長 孫大千:超歡迎

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POWER學。(圖/翻攝「Power錕的紙牌屋」粉絲專頁)

▲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圖/翻攝「Power錕的紙牌屋」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連任之路出現新阻礙?台大「最狂教授」李錫錕日前表示,有90%的機率競逐2018年首都市長大位,更嗆柯文哲,「就算會輸,一定要出來選,因為我良心上真的覺得他不行」,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也喊話,「超級歡迎錕哥參選!」

李錫錕因學生設立「power錕的紙牌屋」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其教學內容而爆紅,更擁52萬粉絲,日前傳出有意角逐台北市長選舉,受訪時也坦言,的確有不少政黨有興趣,參選的機率高達90%,也不忘嗆柯文哲,「我良心上真的覺得他不行」。

▲▼世大運英雄大遊行,柯文哲,選手走紅毯。(圖/記者林世文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事實上,李錫錕曾在1989年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縣長,但最後敗給民進黨的尤清,「沒有游泳過的人,跳到海裡面,淹死了」。

對於李錫錕有意參選,孫大千表示,若這樣的性格加入,挑戰的不僅是柯文哲,還有國民黨與民進黨,但若有政黨積極邀請李錫錕代表黨參選,沒有中立的形象出征光環還會在嗎?

「台北市長選舉絕對是一場全新的態度的競爭」,孫大千指出,各黨都要好好思考,如果像柯文哲、李錫錕這樣的人可以奪走一半以上的票,那麽整個台灣的政治圈將會崩盤,逼著各黨全面改革,「這個時代是意見領袖在主導人民的思維,不是總統,也不是黨主席。」

對此,柯文哲則回應,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網路世界很難預測、很好玩,至於有沒有看過李錫錕的影片,「我沒有點進去看,大概有晃過去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