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持槍擊斃十大槍擊要犯 假釋中酒駕自撞要被關回去了

▲曾持槍擊斃十大槍擊要犯,假釋中酒駕自撞要被關回去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曾槍殺十大槍擊要犯蕭胤瑀的嫌犯鍾興陽,19日清晨酒駕自撞,還在假釋中的他將可能被撤銷關回監獄。(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9日清晨6點在士林區中正路上發生1起休旅車酒駕自撞案件,員警到場後駕駛自行從休旅車爬出沒有受傷,員警趕到後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8MG/L,而該名駕駛竟是14年前開槍殺死債主十大槍擊要犯第四名的嫌犯鍾興陽,訊後被員警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曾是十大槍擊要犯位居第4名的蕭胤瑀,在2004年2月時前往台北市內湖區1間豪宅向友人鍾興陽討取310萬的賭債,不料在爭執中被鍾嫌持槍擊斃,在事發後鍾嫌被士林地院依殺人罪嫌、違反槍砲彈藥判處15年有期徒刑。

一直到2015年時鍾嫌才假釋出獄,沒想到19日清晨6點時在士林區酒駕自撞燈桿,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8MG/L,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由於鍾嫌目前仍在殺人罪、違反槍砲彈藥假釋在案管束其中,這次恐怕會因為公共危險罪被撤銷假釋關回監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