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不讓看笑話」紅衣男12樓跳下重傷 曾為街友辦桌送暖

嘉義男「10樓跳下」開直播(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團)

▲男子開直播跳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團,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16日凌晨4點多一時情緒失控,先在臉書PO文要跳樓,接著跑到興達路某大樓12樓揚言跳下,甚至開臉書直播向親友道別,「我一定不會讓大家看笑話。最後一躍而下,墜到氣墊後彈出路面,緊急送醫後有氣胸,還在醫院治療,而他過去曾和朋友幫助街友送暖。

陳姓男子平時擔任貨車司機,16日凌晨4點多先是在臉書PO文,「我準時6點要跳下去了,我準時6點要跳下去的,我一定不會讓大家看笑話。」接著穿著紅衣跑到興達路的某棟大樓12樓頂,開直播向親友道別,「我對不起我母親!」嘉義市消防局德安分隊獲報後,趕緊在1樓鋪設氣墊戒備,並連絡陳男親友。

嘉義男「10樓跳下」開直播(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團)

陳男父親到場後,和警消人員一同到頂樓勸說,陳母也用無線電喊話,雙方僵持約2小時,6點一到他卻一躍而下,人墜在鋪設好的氣墊上再彈出掉落地面,身上有多處挫傷,有顱內出血和氣胸情況,救護人員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傷勢嚴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據了解,陳姓男子曾經和朋友一起募資合購外套幫助街友,還曾辦桌為街友送暖。當時有許多民眾圍觀,一名自稱陳男妹妹的陳姓網友說,希望圍觀的網友將心比心,今天若是自己的家人發生這種意外,「你們(能)忍受別人這樣責備這樣批評嗎?想想家屬心情吧,請你們將心比心,也不要在(再)亂說了。」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嘉義男「10樓跳下」開直播(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