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伸俏人妻裙內爽抓翹臀2下!色翁:她「沒穿內褲」我忍不住

男女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劉翁偷摸翹人妻的屁股後食髓知味,返回再次下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70歲的劉姓老翁看見一位年約20歲的年輕人妻小美(化名)帶著兒子在路邊賣糕點,上前搭訕後兩度偷摸對方屁股,被小美發現後報警。新北地檢署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劉翁。

起訴指出,劉翁9月29日下午在新北市蘆洲步行時,發現年輕貌美的小美擺攤賣糕點,特意上前假購買真搭訕,並趁對方不注意,偷摸對方屁股後離開。

小美以為是一旁玩耍的兒子不小心碰到,便沒有在意。不料,劉翁發現偷摸沒事,決定再次回頭下手,他大膽地把手直接伸進對方裙子內,猛抓兩下,讓小美放聲大叫後,報警處理。

劉翁被逮後供稱,他是一間公司的負責人,沒有前科,之前更沒做過這樣的事,這次是因為小美沒穿內褲,他忍不住才會伸手去摸。檢方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