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的遊戲手機?Razer Phone諜照曝光!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今年七月份時,曾傳出電競大廠 Razer 雷蛇有意推出以「遊戲」為核心概念的智慧型手機,規格先前搶先在《GFXBench》網站亮相,現在間諜照也曝光,除了超強的規格更搭載雙鏡頭,預計在 11 月 1 日 Razer 將正式公開他們第一款智慧型手機。

▲雙鏡頭的遊戲手機?Razer Phone間諜照曝光!(圖/翻攝 TechByte)

▲Razer Phone 間諜照流出,金屬質感和雙鏡頭相當搶眼。(圖/翻攝 TechByte)

本次間諜照由科技網站《TechByte》流出,據傳是一名在遊戲業工作的不具名員工收到這款手機進行遊戲測試。從圖片上來看,背蓋上有 Razer 的官方 LOGO且在左上方配有閃光燈以及雙鏡頭,機身質感似乎是金屬材質搭上整體黑色的配色相當有質感,不過目前只傳出一張照片,無法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從先前由《GFXBench》所公開的手機規格來看,Razer Phone 將裝有 Android 7.1 的系統,採用 5.7 吋 16:9 QHD 顯示螢幕,處理器是高規格的高通 Snapdragon 835,外加 8GM 的 RAM 與 64GM 的 ROM,前後鏡頭分別為 1200 萬、800 萬畫素。這樣的規格確實是旗艦機等級,要運行大部分的手機遊戲肯定沒問題。

▲雙鏡頭的遊戲手機?Razer Phone間諜照曝光!(圖/翻攝 TechByte)

▲Razer Phone 已經製作預告網頁,讓粉絲們期待手機的亮相。(圖/翻攝 Razer 網站)

不過要如何打造「遊戲」概念的手機呢?先前 Razer 已經收購 Android 遊戲平台 Ouya、雲端手機 Nextbit,兩間公司的概念或許都會出現在即將問世的 Razer Phone 上,詳情仍有待官方進一步公告相關資訊,不過 Razer 已經釋出 Razer Phone 的預告網頁,將在 11 月 1 日正式揭開神秘面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