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隊打亞冠賽無壓力 洪一中:態度最重要

▲亞冠賽總教練洪一中。(圖/聯盟提供)

▲亞冠賽總教練洪一中。(圖/聯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職聯隊要去打亞冠賽,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愈來愈覺得帶國家隊沒有壓力,只要盡力做對的事,贏球不是沒有可能。

洪一中表示,亞冠賽3隊中日本是3隊最強,尤其是投手,雖然3國有差距,但沒有差距到誰一定贏,只要臨場有好的表現,贏球不是沒有可能,讓年輕人去觀摩,可以成長,希望技術提升取得2020奧運代表權。

他表示,雖然比賽輸贏並不是最重要,但要盡力求勝,在這個前提之下,態度非常重要,要讓球迷感受到球員的態度。

帶隊打亞冠賽感受到壓力,洪一中表示,帶隊就是想贏球,愈來愈覺得帶國家隊沒有壓力,只要盡力做對的事,教導球員態度是什麼,比賽都會輸但態度很重要,如果贏球但態度不好也不好,每一場比賽都要認真面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