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想增加核武!川普嗆撤銷《NBC》執照:假新聞真噁心

▲▼川普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見面,痛罵假新聞。(圖/路透社)

▲川普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見面,痛罵假新聞。(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再次槓上新聞媒體,他當地時間11日在推特上砲轟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假新聞,對國家很不好,當日他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見面時,再次說媒體亂寫的作風「很噁心」。日前NBC報導提到,川普在和國安官員開會時說希望大幅增加美國核武的數量。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NBC寫了這麼多假新聞,該是要撤銷該公司執照的時候了,這樣對國家很不好,更再次澄清NBC報導有關美國核武兵工廠的消息,「這些都是NBC編造出來的故事,「根本就是在寫小說,跟CNN沒什麼兩樣」。《NBC》11日早上的報導中提到,川普在今年7月時與負責國安的重要官員開會,當時總統說應該要將美國的核武軍力增強10倍,讓在場的官員都很驚訝。

11日下午川普在白宮接見加拿總理杜魯道,他也在記者會上再度提到,媒體想寫甚麼就亂寫什麼,這是一件很噁心的事情,大家應該要正視才對,至於被問到是否真的有想增加核武的念頭,他則說只想要維持在一個完美的狀態,也是國家正在努力的方向,報導所提的增加10倍是完全不需要的。

此外,NBC新聞網還提到,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曾經當著許多人的面罵總統川普「白癡」(moron),並且在今年夏天曾有想辭職的念頭,後來提勒森和川普都嚴正否認這個消息。不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一次只能撤銷單一個電台或電視台的執照,NBC旗下共有30幾個站台,要全部撤銷恐怕有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