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肉體!AV界拐妹子下海露O「靠2招」 達人揭開黑暗真相

▲▼AV女優明日花綺羅松山機場接機。(圖/記者周宸亘攝)

▲日本AV界競爭激烈,明日花綺羅入行9年,「AV天后」地位屹立不搖。(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7年邁入最後一季,日本各大AV片商無不卯足全力,狂推自家新人上陣,想在歲末關鍵檔期拚出好成績,自然得盡力滿足觀眾喜新的好奇心。不過去哪找「新鮮肉體」下海演出呢?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片商有2大招術拐騙涉世未深女孩,一是循序漸進誘惑,二是畫大餅編織美夢,確保有源源不絕的新貨。

AV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撰文指出,在日本AV片商只負責拍攝成人影片,女優(女演員)則是由經紀公司負責。除了能在官網上找到「徵才訊息」,經紀公司也會主動出擊,委託星探公司上街頭發傳單、搭訕,為了卸下女孩心防,他們對外都會宣稱是「找模特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獵物上鉤後,星探就會把資料交給經紀公司,接著重頭戲就是勸誘的過程,通常都次靠2招無敵話術讓年輕女孩點頭下海。第一種方式是,先引導女孩拍攝尺度邊緣的寫真影片,一陣子後說市場反應很好,勸女孩加碼演出,只要加入AV女優行列馬上大紅大紫,一輩子不愁吃穿。

狩獵成功!搭訕「美乳女店員」爽快答應拍片。(圖/翻攝日網)

▲AV界每年都有大量新血加入,但想不被市場淘汰只有成為業界的佼佼者。(圖/翻攝DMM)

另一種方式是,經紀公司發揮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女孩他們有完善的規劃,想往上爬年輕時得多吃點苦,現在犧牲色相能換到未來星途成功順遂。對懷抱星夢的漂亮少女來說,能站上舞台、成為大明星是一輩子的夢想,很可能一個沒防備,就落入經紀公司圈套中,傻傻簽下合約下海成為AV女優。

「一劍浣春秋」表示,在光鮮亮麗的話術背後,AV界的真面目是血腥的殺戮戰場,成為AV女優辛苦演出不一定會走紅,在網路發達的現在,若被網友搜出真實身分,很可能遭受無數流言蜚語騷擾,更有人撐不住龐大壓力罹患精神疾病,職業傷害的恐怖外界難以想像。

▼在日本,不少懷抱明星夢的少女一個不小心就簽下合約成為AV女優。示意圖,圖為AV女優榎本美咲。(圖/翻攝自榎本美咲推特)

▲真實人妻AV女優榎本美咲。(圖/翻攝自榎本美咲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