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賓奪主?周錫瑋「意外現身」新北升旗典禮成焦點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出席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圖/翻攝自周錫瑋的拈花惹草小尾日記臉書專頁)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出席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圖/翻攝自周錫瑋的拈花惹草小尾日記臉書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今年擴大慶祝國慶活動,於10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吸引上千民眾參加,新北市長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李四川都有出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難得出席,被外界認為是為2018出戰新北市長選舉鋪路

為迎接國慶日,新北市於10月初就在新北市區的主要道路、橋梁以及市府大廳掛起上萬面國旗,更擴大辦理今年的國慶典禮;為吸引民眾到場共襄盛舉,還提供到場參與升旗典禮的民眾,可以獲得限量1千份的國旗裝飾套組,內容包含手搖國旗 以及國旗紋身貼紙;典禮當天不到8點,現場就湧入上千民眾,加上國旗圍繞,場面氣勢磅礡。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日前與周錫瑋討論過後,在土城掛出「周錫瑋讓新北站在世界中心」看板,外界認為周錫瑋參選態度明顯,因此周錫瑋意外現身新北市升旗典禮時,格外備受矚目。對於媒體問及最近頻繁參加新北市活動是否表態參選,周錫瑋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正確答案。但他認為,國民黨在推派新北市長人選時,一定要有初選,因為必須走向民主制度,國民黨才會有希望。

另一方面,對於媒體問及周錫瑋出席升旗活動,是否接棒意味濃厚,朱立倫則表示,周錫瑋是前台北縣長,當然歡迎他來參加升旗典禮,但對於市長候選人選則避開不談,只說「今天只有慶祝中華民國國慶,心中只有愛國心。」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