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領土圖!劉樂妍驚爆國慶「冥誕」 還說中華民國已死

▲▼ 劉樂妍臉書PO文,國慶日是中華民國「冥誕」。(圖/翻攝自Facebook/劉樂妍)

▲ 劉樂妍自製臉書顯圖,還說中華民國已死。(圖/翻攝自Facebook/劉樂妍,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才推出最新電音單曲《CHINA》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Fanny),在迎接國慶日的前夕深夜再度發表驚人談話,表示「中華民國已死,今天是中華民國106年的冥誕」。不僅如此,她把臉書顯圖後製加上領土圖,「中華民國從來就不是台灣。中華民國它包含了大陸和台灣。」

劉樂妍在臉書PO文,從小念的地理是歷史,而這些歷史都是神話,「但是在我心目中,不管你怎麼變,你都是我的國家。你就是那個中國。我依然愛你。」她表示,因為父親早逝,從小在隔代教養的單親家庭中長大,「外公半生戎馬,為的是防止中國分裂,而我現在和他們做的是一樣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還提到,「我是一個中華民國的中國人。在世界的眼中,中華人民共和國早已取代了中華民國成為世界上公認的中國。請民進黨政府面對事實,並且把真相告訴臺灣人民。中華民國已死,今天是中華民國106年的冥誕。」

▲▼ 劉樂妍臉書PO文,國慶日是中華民國「冥誕」。(圖/翻攝自Facebook/劉樂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