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塞爆!和豬「謎之對視」半小時 網友:看得你心裡發寒

▲看啥看!沒看過豬膩。(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看啥看!沒看過豬膩。(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慶連假塞到爆,許多路段猶如「大型停車場」動彈不得,由於民眾的預期心理,今天國道更提早出現北返車潮,讓不少人叫苦連天。其中,這台遊覽車上的旅客,就這樣和豬隻們「對峙」半個多小時,畫面惹笑網友,直呼「面面相覷阿」。

連假倒數,國道今天一早就出現北返車潮,從下午2點開始,許多路段時速降至40公里以下,西螺北上至西螺服務區路段更出現「紫爆」,車速僅17公里,而民眾也只能無奈塞在車陣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就在「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照片,表示「連假大塞車…就這樣和豬對峙了半個多小時!

從前方擋風玻璃,能感受到一陣火辣辣的目光,抬頭看,沒想到和豬兄(姊)對到眼了。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求助的眼神」、「應該是司機比較難受吧」、「牠對著你笑,笑到你心裡發寒」、「豬表示:躲的過中秋、雙十連假,但該來的還是躲不過」、「敵不動我不動,敵欲動我先開動」、「深情的眼眸」。

另外,國道5號北上段也出現車潮,預計車陣會持續到晚上11點。而高公局也表示,「國道5號北上段今明兩天,下午3時至晚上8時實施高乘載管制,請民眾多加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