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加熱30秒「連2次悲劇」她崩潰 網友默哀1秒...接著笑翻

▲飯糰加熱30秒悲劇了。(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無緣的飯糰本尊。(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緣的飯糰阿!一名女大生昨日到超商買早餐,並在結帳後將飯糰放進自助微波爐加熱,怎料因太燙手,不小心把它甩進回收桶,就在她慶幸撿回來時,更悲劇的事發生了。對此,網友忍不住笑回,「怎麼那麼可愛啦」、「這準度我覺得可以」。

昨日,女大生在行天宮附近的小七買早餐,挑選完結帳後,她就拿著飯糰及飲料,到座位區旁的自助微波爐加熱,並隨手按了30秒,等時間一到,她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拿冒著煙的飯糰,「乾...修修修...那ㄟ架修」,就這樣飯糰被她甩了出去,最扯的是,還剛好命中回收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接著說,「你們一定想問我,不就是掉進垃圾桶(回收桶)而已嗎?撿起來不就好了,對!我也覺得撿起來就好,所以我看了一下垃圾桶裡面,咦!我的飯糰在伸手就能撿到的位置耶,真是值得開心」,然後她環顧一下四周,趁旁人不注意時,伸手進去快狠準地撿了起來。

▲飯糰加熱30秒悲劇了。(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踢公伯阿......。

▲飯糰加熱30秒悲劇了。(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結果拿到飯糰的瞬間,原po完全忘記它還很燙這件事,然後就把飯糰拋進了「最深處」。po文在dcard貼出後,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們紛紛笑回,「哈哈哈幫你QQ一下,雖然還是覺得莫名好笑」、「對不起我笑了2次」、「飯糰掰」、「嘴角失守」。

另外,也有小七店員專業解答,建議她下次按1或2就好了,「30秒真的太久,因為飯糰原本就18°C,4°C的三明治也頂多按2而已,再加上飯糰包裝是塑膠,個人不建議加熱那麼久。對了,有些東西真的不是不幫忙加熱,而是真的不能加熱哦,請體諒店員,我們也不想讓人吃一堆塑化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