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台商總經理劈腿...陸二奶棄女娃逼認親 遭限制出境

▲▼女童遭孕婦遺棄,警迅速尋回生母。(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黑龍江省李女涉嫌把2歲女兒丟在大樓,獨自一人離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商包二奶產女還被發現劈腿,李姓二奶氣得飛到台中逼認親,結果卻把2歲女兒丟在商辦大樓「轉交」給生父,訊後遭依遺棄罪送辦,檢方諭令限制出境。該名李姓女子指出,在某大公司擔任總經理的李姓男子還幫買房,並指出元配老婆已經罹癌病逝,直到自己生下女兒後,才得知原來自己是小三,他在外還有其他女人和子女。

由於李女現又懷孕,不滿對方7月起返台後就不聞不問,也斷絕金援,5日上午帶著2歲女兒和DNA鑑定報告來台,到台商上班辦公大樓理論,卻吃閉門羹,於是丟下女兒在商業大樓門口後,獨自搭計程車前往烏日高鐵站,打算返回中國。所幸警方快速以車號追人,及時找到李女,晚間將她移送,檢察官複訊後,認為案情仍有釐清必要,因此諭令限制出境。

小三憤而帶小孩從大陸追到台灣,卻吃了閉門羹,男方委託律師到派出所蒐證,表示會發聲明稿。目前警方也已通報社會局協助安置該名2歲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