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蘋果的最高級!」吹噓毒咖啡 警一驗假貨..重機騎士驚呆

▲▼A片商名「東京熱」成毒咖啡包裝,情侶檔販毒還外銷澳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圖為刑事局日前破獲情侶檔販毒還外銷澳洲。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4歲的林姓重機騎士,4日凌晨載著友人行經中正三路與忠孝一路口,但友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結果遭警方發現有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甚至還得意說,「印有蘋果圖案的最高級!」不過一經快篩卻是假貨,讓他驚呆了,原來買毒也會遇到詐騙集團,全案被依法移送。

林姓重機騎士載著朋友外出,行經中正三路與忠孝一路口,因為友人沒有戴安全帽,遇到新興分局員警巡邏下攔下,本來很從容的拿出證件接受盤查時,卻被員警發現車廂內有用夾鏈袋裝的4包可疑粉末,其中還有塑膠袋包裝印上「蘋果」和「TAXI」字樣,疑似是毒品咖啡包,不過他還吹噓,「有蘋果圖案的是最高級的毒品。」

林姓騎士說,「有蘋果圖案的就像是蘋果手機一樣,都是最高級。」不過員警使用快篩試紙檢驗,不管怎麼測試卻都是「陰性反應」,也就是根本沒有毒品反應,這是讓他嚇呆了,原來藥頭裡面還有詐騙,自己根本上當了。但全案還是被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先前還出現毒咖啡包印兒歌三百首。(圖/資料照/記者謝孟儒翻攝)

「孩子為何你這麼壞!」毒咖啡包印兒歌三百首 19歲通緝犯:很愛電影(圖/記者謝孟儒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