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毛孩球池鬧翻天 花博公園變身寵物新樂園

台北竉物節花博盛大展開(圖/台北竉物節提供)

【廣編】

圖、文/台北寵物節提供

國慶連假帶寵物去哪玩? 2017台北寵物節是最棒選擇。主辦單位在花博公園規劃多檔飼主與寵物的遊戲活動,將原本充滿花卉植物的花博公園變身為寵物新樂園。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去年時尚圈開始流行的「球池」如今有了毛孩版;而許多飼主帶著寵物一起闖關的活動同樣逗趣,現場還有專業獸醫師宣導正確飼養寵物的觀念。

2017台北寵物節於國慶連假期間包下花博公園爭豔館與周邊 MAJI 集食行樂等區域,將千坪綠帶的花博公園變成寵物新樂園。只開放給毛孩的寵物時尚球池,讓毛孩能在球池裡盡情玩耍,放鬆心情與擺出各式各樣的萌姿勢,絕對能讓許多毛媽毛爸拍照拍到停不下來,留下海量與毛孩的甜蜜記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寵物時尚球池,整個展區還設有好多毛孩與毛爸、毛媽共同進行的知識闖關大地遊戲,如毛孩體重猜猜樂、毛孩年輪大亂鬥、未來動物醫院、柯P 限量抱枕義賣會等趣味遊戲,毛爸、毛媽與毛孩在互動遊樂中,能夠更了解自家毛孩並吸收正確毛孩知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