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扮小丑殺「情敵」躲27年 檢察長:死刑是公平的審判

▲小丑殺手被判處死刑。(示意圖,圖/CFP)

▲小丑殺手被判處死刑。(示意圖,圖/CFP)

記者許凱彰 /綜合外電

美國佛州1990年發生一起「小丑」兇殺案,當年40歲的馬琳(Marlene Warren)遭一名喬裝成小丑的兇手開槍擊斃,27年來因為證據不足始終沒有破案。3年前警方重啟調查後掌握了關鍵DNA,終於在9月26日將主嫌希拉〈Sheila Keen Warren〉依殺人罪逮捕。棕櫚灘縣檢察長亞倫伯格〈Dave Aronberg〉在當地時間4日開庭後發表聲明,「對主嫌希拉求處死刑是最公平正確的審判」。

綜合外媒報導,希拉的辯護律師盧賓〈Richard Lubin〉表示,希拉強烈地否認殺死瑪琳,也絕對不會認罪。檢察長亞倫伯格於4日開庭後強調,「我的團隊是致力於受害者伸張正義,對主嫌希拉求處死刑是最公平正確的審判,有時正義可以遲到,但他始終會到。」警長紐曼(Fred Newman)則表示,麥可和希拉在馬琳去世時結婚,被懷疑是不是共犯,至於麥可會不會被起訴,警方的調查仍然會持續公開。

據了解,1990年5月26日,一名穿著小丑裝的人,假借送花及氣球,在馬琳走向前時,兇手從氣球後拿出一把槍向她臉部開槍後逃逸,兩天後馬琳就死亡。警方當初因證據不足未能直接破案,直到9月26日希拉在維吉尼亞州住家被拘捕,以謀殺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