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台廠「調妻室」淫照外流!女哭訴遭脅迫…同事爆料打臉

性福企業?上班到一半倉庫激戰(圖/翻攝PTT)

▲某上市公司員工在倉庫內忘情愛撫,照片還被上傳網路。(圖/翻攝PTT)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炫耀惹禍?有網友3日在PTT上爆料,指稱某台灣老牌上市公司內部流出激情照,只見一對男女疑似在上班時間調情,女子還蹲下幫忙「口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在新聞曝光後,該名女子透過同事澄清,表示自己是「被逼的」;但如今卻又有另名公司員工向媒體爆料,指稱是女子先暗示男方脫下褲子,且目前2人皆已被公司開除。

爆料網友在PTT貼出淫照,一對男女在堆滿油漆的倉庫中先是忘情擁抱、愛撫,最後難耐慾火,男子主動將褲子褪至膝蓋、略為掀起上衣;女方則是蹲地低頭替男子口交。

▼2人難耐慾火,男子褪褲掀衣、女子蹲地口愛,激情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PTT)

性福企業?上班到一半倉庫激戰(圖/翻攝PTT)

誇張畫面曝光後登上各大媒體版面,有另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對話紀錄,當事女子的同事表示,女方已經結婚,會和男子在倉庫內忘情愛撫、口交全是被該名男同事所逼,「她(女方)今天打給我,好幾次,說怕他,她還哭耶,聽聲音就知道有哭!」該名同事指出,目前公司也已獲悉,甚至還找上當事女子約談,讓她相當擔心工作會因此不保。

儘管同事現身協助澄清,但由於資訊相當稀少,無法查證真偽,且同時仍有許多無法解釋的疑點,因此引起眾多網友質疑。

▼女子透過同事澄清,會蹲地口愛都是被男方所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某知名台廠員工在廠區內激情愛撫,後續有網友po出澄清,女當事人是被同事逼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某知名台廠員工在廠區內激情愛撫,後續有網友po出澄清,女當事人是被同事逼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公司的另名員工5日晚間爆料,反駁女方的「被逼說」,還指是女子先以暗示口吻引導男方自行褪下褲子,接著主動蹲下進行「口愛」。該員工表示,事實上,拍攝的地點並非是倉庫,而是公司內的調漆室;且照片並非是第三人所拍,而是男子自行架機拍攝,事後還拿照片向友人炫耀,沒想到卻不慎被流出,整起事件因此曝光,現2人皆被公司以「妨礙風化」為由開除。

針對該爆料員工說法,當事男女事發至今尚未出面直接說明原委,目前也無法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