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女友姐妹打砲!25歲男起底營建業少東…FB炫保時捷跑趴 父火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XX汽車旅館「慶生趴變成偷吃趴」上演大老婆打小三,一位台南來的年輕女子參加曾姓姐妹的生日,結果卻跟姐妹的男友在隔壁又開一間房打砲,讓壽星曾女忍不住狂揍小三,引起軒然大波,警方關注。被打的洪姓閨蜜Candy(糖糖)2日提出性侵告訴,台中警方3日通知吳姓男子到案。25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保時捷到警局說明,如今也被爆出是營建業少東,父親也氣得在鏡頭前撇清關係。

「黑色豪門企業」1日影片寫道「台中XX汽車旅館上演大老婆打小三,在今天早上台中XX精品汽旅,有個台南來的女生參加姐妹的生日,結果姐妹走了,跟姐妹的男友在隔壁又開一間房打砲。」連日來鬧得沸沸揚揚,三位主角說詞反覆,紛紛提告,加上被懷疑與毒品有關,引起警方重視。

遭控性侵的吳姓男子(25歲)則在臉書「爆料公社」發出聲明,強調自己對不起女友,沒有性侵洪女,2人在生日趴上就眉來眼去,發生關係是你情我願。

▲▼摩鐵爆打小三,營建業少東被告性侵,老董父怒撇清關係。(圖/翻攝東森新聞)

▲摩鐵爆打小三,營建業少東被告性侵,將反告洪女誣告及妨害名譽。(圖/翻攝東森新聞)

但被打的洪女(20歲)日前向台南警方提性侵告訴,並對曾女提出傷害及妨害名譽告訴,最後因案發地位於台中,案件移轉到台中市警方,由第六分局負責偵辦;警方3日通知相關人到案釐清。

吳男3日下午在父親陪同下,開著保時捷休旅車到案,面對媒體追問,他表示會對洪女提出毀謗告訴,同時重申並未向女友謊稱「父親病危」當藉口「不可能拿爸爸的健康開玩笑。」

▲▼摩鐵爆打小三,營建業少東被告性侵,老董父怒撇清關係。(圖/翻攝影片、臉書)

▲曾女(左圖)摩鐵爆打小三,事件引起關注。(圖/翻攝影片、臉書)

不過摩鐵事件的25歲吳姓男子,家境其實相當富裕,被爆他的父親是營建業的公司老闆,平日沒有工作,準備接班家裡事業,出入都開著上百萬名車,過著豪奢生活。

據《東森新聞》報導,吳男大學畢業後,在自家公司上班,連他跟父親到台中警局到案做筆錄時,開的也是300多萬的保時捷休旅車。

▲▼摩鐵爆打小三,營建業少東被告性侵,老董父怒撇清關係。(圖/翻攝東森新聞)

▲營建業少東,畢業就在家幫忙。(圖/翻攝東森新聞)

只是現在爆出摩鐵醜聞,加上涉入性侵官司,讓他的父親在鏡頭前氣得撇清關係,父子倆一前一後分開走,閃避鏡頭,更撇清關係,爸爸更否認自己是吳姓男子的父親。

涉案的吳姓男子,快步走向停車場一輛保時捷休旅車,面對記者提問,吳男表示,現在就是因為對方有發性侵文,「我現在要去告她,一些誹謗名譽的東西。」否認性侵一事,表示女方告性侵不成的話,將反告她誣告及妨害名譽。

▲▼摩鐵爆打小三,營建業少東被告性侵,老董父怒撇清關係。(圖/翻攝東森新聞)

▲營建業少東被告性侵,老董父在警局裡聽警察說明。(圖/翻攝東森新聞)

知情人士透露,吳姓男子是營建業少東,家裡事業是在做一些建築要用的建材,住在北屯區的豪宅、臉書照片常曬多輛百萬名車的吳男,平日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常愛跑趴,生活豪奢,一畢業就在家裡幫忙,準備接家裡的事業,家境相當不錯。

據了解,吳男父親在台中營建業算有頭有臉的人物,這次兒子跟女友閨蜜開房間惹麻煩,還扯性侵官司,讓家人相當無奈,氣得直搖頭。

▲▼摩鐵爆打小三,營建業少東被告性侵,老董父怒撇清關係。(圖/翻攝東森新聞、臉書)

▲摩鐵爆打小三,營建業少東被告性侵,老董父與他分頭離開警局。(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