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家遭卡車撞上…騎士碎成「中」字形 血痕拖300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巴吞他尼府(Pathum Thani)日前傳出一起恐怖車禍,一名57歲的農民日前騎機車外出買除草劑,沒想到回程卻在離家不遠的地方遭卡車撞上並拖行300公尺,身體當場碎成「中」字形,臟器、骨頭等碎片四散,場面相當驚悚。

根據泰國《Bangkok Biz News》報導,死者的弟弟受訪時提到,哥哥29日下午騎機車外出買除草劑,準備到田裡使用,沒想到就在離家不遠的路段遭卡車撞上,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但司機來不及馬上停下,因此拖行長達300公尺。

泰國男騎士遭撞拖行300公尺,解體碎成「中」字形。(圖/翻攝自Bangkok Biz News)

▲事發現場路面留有一道長長的血痕。(圖/翻攝自Bangkok Biz News

事發現場白色的除草劑藥粉散落在死者身旁,路面上長長的拖曳痕跡散布鮮血及部分身體殘骸。由於撞擊力道過猛,死者的下半身橫躺在路邊,部分遺體還卡在卡車的左前輪,並呈現詭異的「中」字形,讓現場人員及目擊者相當不忍。

肇事的39歲駕駛一臉茫然,見到死者家屬也只能頻頻道歉,「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目前,當地警方已將死者的遺體收齊並送交法醫檢驗,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則還要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