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10 Pro 三色渲染圖曝光!傳有保時捷版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華為CEO余承東親口宣布於 10 月 16 日亮相的華為新一代旗艦機 Mate 10 系列,當中最高階的 Mate 10 Pro 諜照曝光,除了將有銀灰、海軍藍、咖啡等三款之外,還會有一款 Porsche Design 的限定版本。

從這次曝光的圖片來看,很可能是設計師根據市場可靠傳聞所繪製出來的渲染圖,背部畫了三個圓圈圈,分別提供直向的雙鏡頭跟一個指紋辨識設計,樣貌不是挺好看,不過正面的全螢幕設計,並沒有類似 iPhone X 的瀏海,而是走向 Galaxy Note 8、LG V30 的設計。

仔細放大照片,可以確認相機採用的是徠卡 SUMMLIUX-H 1:1.6/27 ASPH 的鏡頭模組,若消息準確,那將會是繼 LG V30 之後,全世界第二款採用 F1.6 超大光圈的手機,搭配徠卡調校的雙鏡頭,將可望進一步提升其背景虛化的效果,與 iPhone X 一較高下。

目前已經確認華為 Mate 10 系列將會搭載 IFA 2017 期間亮相的人工智慧處理器:海思麒麟970,功耗比 Mat 9 採用的麒麟960 還要少 20%,但是效能卻能有效提升 20%,GPU 則率先採用 12 核心的 Mali G72 MP12 GPU,不僅提供更好的拍攝處理效能,預期將帶來更好的遊戲效果。

拍攝效能方面,傳 Mate 10 系列,將持續採用 2000 萬畫素黑白搭配 1200 萬畫素彩色的鏡頭組,旁邊提供雙色溫 LED 補光燈,而從這次渲染圖也了解到最高階的 Mate 10 Pro,將會提供銀灰、海軍藍跟咖啡色三款,並且會有一款 Porsche Design 的限定版本,同樣採用黑色設計,詳情為何《ETNEWS 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