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變「馬桶蓋」 「體型明顯」掛保證不會逃亡

▲土豪哥的新造型,馬桶蓋頭。他向法官強調,由於脊椎疼痛及皮膚發癢潰爛狀況,需接受徹底治療。(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土豪哥的新造型,馬桶蓋頭。他向法官強調,由於脊椎疼痛及皮膚發癢潰爛狀況,需接受徹底治療。(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因W飯店郭女猝死案而被判10年有期徒刑的「土豪哥」朱家龍,從案發後收押至今有8個月時間。高等法院上午召開延押庭,朱家龍的最新髮型,讓在場媒體記者好驚訝,原本略短的頭髮留長了,也有瀏海,但整齊的髮尾服貼在額頭上,成了「馬桶蓋頭」。朱家龍向法官強調,他天天抄佛經懺悔,對郭女的死也相當愧疚,也因為他的「體型」到哪裡都很明顯,絕對不會逃亡。

由於朱家龍等人的羈押期將滿,高等法院召開延押庭,朱家龍一口氣獨說了5分鐘的話。他強調,對於郭女的死「深感抱歉」,因為一直被羈押中,因此還無法向郭女的家人好好道歉。

他也表示,知道自己的行為對社會是不良示範「希望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類似事件。」而這8個月以來,他天天抄佛經懺悔,並且告誡自己,不能再碰毒品。

至於是否會逃亡,朱家龍拿自己的身材作保證「我的體型走到哪裡都是明顯的目標,不可能逃亡。」加上也因為自己的體型關係,使得脊椎疼痛,得天天吃止痛藥;又似乎是天氣熱的關係,皮膚出現紅癢甚至潰爛的狀況,消炎藥也是天天吃「醫生建議我,因為我有糖尿病,需要治療,否則傷口不容易癒合,容易引起蜂窩性組織炎或是敗血症。」

朱家龍強調自己願意天天照三餐到警局報到,交出所有證件、護照等,希望法官能讓他交保「請法官放心,我會面對,不會逃避。」朱家龍的委任律師也表示,同案被告蔡逸學都能交保,且郭女是在朱家龍離開超過20小時後才出問題,請求給予交保。對此,高等法院合議庭將在評議後做出裁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