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缺錢狂剪電纜線賣 連下雨天都照偷..根本不要命!

小偷偷電剪纜線,連下雨天都不放過。(圖/翻攝畫面)

▲兩嫌偷剪電纜線去販賣,就算是下雨天也照偷。(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阿蓮地區近幾個月頻發生電纜線遭竊案,且許多起都發生在下雨天的時後,讓警方、台電相當頭痛。經警循線調查後,發現36歲的陳姓男子與32歲的蘇姓男子涉有重嫌,其中陳男不怕電,更有「閃電俠」外號,讓警方看了頻搖頭。

警方指出,近來2嫌犯都偷剪工廠、豬舍的電纜線販售,連下雨天都不放過,幾次在阿蓮區產業道路碰上,都遭對方逃跑,最後分別鎖定陳男的阿蓮區住所、蘇男路竹區的住處才成功逮到人。

陳、蘇兩人都有毒品前科,其中陳男友「閃電俠」外號,當員警詢問,「為什麼在下雨天偷剪電纜,難道不怕被電死?」沒想到兩人竟然回答,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冒生命危險偷電纜,就算是下雨天也沒再怕。

警方表示,兩嫌總共犯下7起電纜失竊案,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