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收藏!日本星巴克「富士山+櫻花」限量風景杯 

▲ 日本星巴克秋季城市杯。(圖/取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日本星巴克最新的「You Are Here Collection」系列。(圖/取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星巴克迷又有新的口袋名單了!日本星巴克推出「You Are Here Collection」城市馬克杯,融入著名景點富士山與櫻花圖騰,色彩搭配東方風格的水墨筆調,還掛上精緻的紅繩,東洋味的設計非常醒目,即日起在日本星巴克門市限量販售。

日本星巴克「You Are Here Collection」的杯子,兩款設計分別是馬克杯和咖啡杯,大量添加日本地貌的元素與代表性美景,除了富士山、櫻花及歷史古城之外,吃貨最注意的壽司和拉麵等東洋料理,以及泡溫泉的日本猴等,任何聯想到日本的代名詞,通通被畫到杯子上,把杯子拿起來轉個360度,彷彿走完一趟日本自助行,兩款杯子即日起開賣,馬克杯售價日幣1,800元(台幣約485元)、咖啡杯日幣1,200元(台幣約323元),近期有機會到日本旅遊的民眾,不要錯過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