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義美盃路跑」 他第4名搶到厚奶茶:人擠人像跨年!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號稱含50%鮮奶,近來引起一陣搶購風潮,雖然部分門市限定,一車只能買4瓶,但仍然天天供不應求。網友陳定杰表示,30日當天早上家理停電覺得很無聊,因此跟朋友相約去「好市多舉辦的義美盃路跑活動」,並且將全程拍成影片分享,「一路超越真的很刺激」,也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搶購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顧客狂奔就像路跑。(圖/陳定杰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好市多還沒開門就有民眾排隊。(圖/陳定杰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定杰透露,早上8時40分抵達高雄大順路的好市多,當天因為要補班補課,人潮可能比較少,但也有約20人排隊,等到鐵捲門一拉開,大家全部都一起湧入之後,「手扶梯那邊是滿緊張的,人擠人卡在那邊可以跟跨年比了」。

所幸,排隊的人比較多阿伯、阿姨,過了手扶梯後陳先生加速狂奔,很快就占據領先地位,原本雖想要搶第一,但因為小繞路,最後變成第4名抵達冰箱前的客人,工作人員也在旁囑咐「住意安全喔,謝謝,一個人4組」,拿到奶茶出去之後,後面的顧客也已在外面大排長龍。

▲搶購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顧客狂奔就像路跑。(圖/陳定杰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為了搶到「義美厚奶茶」,顧客都拔腿狂奔,就好像參加路跑一樣。

還會再去排隊買奶茶嗎?陳先生默默的說「過一陣子吧!」;而許多人討論得「奶茶好喝嗎?」陳先生則認為口味很主觀,「跟其他一些奶茶差不多,只是成分感覺不一樣,這個成分比較單純,不像其他加了奶精、香料和抗氧化劑之類的,他有加蔗糖,所以讓牛奶比較香甜」。

▲搶購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顧客狂奔就像路跑。(圖/陳定杰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民眾全都排隊等著拿奶茶。

影片被發在「爆廢公社」,也很快引起網友討論,「一堆台灣人就智障啊,喜歡無腦跟風、盲從」、「有種障礙賽的感覺,讓我想起了松露巧克力」、「有種障礙賽的感覺」、「殭屍風潮」、「用搶的特別好喝」、「其實還好,就牛奶加比較多,等於喝鮮奶有茶味,就這樣」、「雖然很誇張,但是大家應該覺得好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