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連任失敗...柯文哲不回台大:去台東馬偕當普通醫生

▲▼柯文哲自拍照,長輩圖。(圖/台北市社會局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社會局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已表態會爭取2018連任,但屆時不只要面對國民黨,甚至連盟友民進黨都有可能會成為對手。面對連任保衛戰,柯文哲29日接受專訪時笑說,民進黨應該會拖到明年6月才提人選,「看你可以撐多久,打不死就合作,打得死就算了」;至於若無法連任,柯文哲說,就回去當醫生,「我已經想好了,就到台東馬偕。」

對於民進黨目前亦敵亦友的關係,甚至計畫要在2018年先做掉柯文哲,以免2020年受到威脅,柯文哲笑說「這也合理啊」;他認為,民進黨會拖到明年6月才會決定,「看你可以撐多久,打不死就合作,打死就算了,2018打死就沒有2020了!」但柯文哲說,他不想改變他自己,「凡打不死我的,必使我變強大」,但去年打一打還是有效,「上個月民調就到底了!」

另外,若真的無法連任,柯文哲說,不行的話就回去當醫生;雖然目前在台大還是留職停薪狀態,但自己應該不會回台大,「會去小醫院當醫生,我已經想好了,就到台東馬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